我室友最近在看TVB版的鹿鼎记……

头顶一片天

无限快意到目前

微笑看看今朝 天也从人愿

年轻的野心

尝试战胜自然

随意试试身手 接受挑战

但跃上了顶峰 心境已渐变

从前无愁是我 不似今年

独惜今天 难觅你再对面前

赢尽了世界一切 你却不见

但跃上了顶峰

心境已渐变

从前无愁是我

不似今天

独惜今天 难觅你再对面前

赢尽了世界一切 你却不见

谁为我再献真心不断


真的,韦小宝就算有七个老婆(其中一个曾柔更是存在感几乎为零,每次我都想不起这人来)我还是觉得康熙和他感情最深。

想想鹿鼎记乃至整个金庸笔下所有美人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苏荃,再想想仙剑系列里,在仙四柳梦璃之前把我迷得神魂颠倒的就是紫萱姐姐了。其实梦璃和菱纱比起来也是大姐姐范儿。

看自己现在成天写两个大姐姐没羞没臊地谈恋爱,我好像一直都对大姐姐情有独钟……

评论(4)
热度(6)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