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 F**k

阿尼怕是凉了。妈的艾伦居然牙口好到能吃水晶了,估计是因为当年从地上捡来写着布朗的瓶子。上一话他格斗术的姿势已经很阿尼了,这一话他这分析力和冷静程度就让我想起阿明当初猜到莱纳躲在墙壁里,他怕不是把阿明也吃了吧,细思极恐。
艾伦的计划就是吃了锤子巨人,他认为自己计划通就能吃掉,说明他以前吃过水晶,以前唯一的水晶也就只有阿尼了。而且他这果断,抓起来锤子巨人就往嘴里塞,肯定是吃过。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摆手),吃了就吃了吧我能说什么呢,别把吃阿尼的过程给我画成回忆杀喂屎就行了。
现在只能寄希望于谏山还能想起自己把“阿尼一定还活着”这句话加粗这件事,然后让艾伦当初吃水晶的时候咬得没那么使劲,没把阿尼给咬死。
阿明没出场也可以猜他留守墙内,阿尼说不定也没在艾伦的肚子里。总之看现在的剧情利威尔打算装完逼就跑,也许回墙内会给我们回放一下艾伦噎嗝儿表演生吞水晶。所以谏山是打算让艾伦吃了所有巨人然后和什么大地恶魔解除契约吗,哎哟我的妈,没阿尼我真看不下去了。
就“阿尼到底死了没”这个问题,吊了我四年,怕是我还得追到最后他给我喂屎的那一天。
但是最后我还是想再嚎叫一遍,就算是真吃了也拜托别画出来!!!我受不了!

评论(16)
热度(11)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