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学的时候看TVB天龙八部康敏咬段正淳那段

当时真的啥也不懂啊就是很羞,天啦这个女人真是不害臊!虽然段正淳叫得好惨我还是觉得好羞。我好多年都想不明白分明是在凌迟为啥我还这么害羞,现在想想我当年的反应简直是对雪梨演技的极大肯定2333

今天回顾了一下钟丽缇和雪梨两版康敏,唉真的,雪梨这演技,我是服气的。雪梨那娉娉婷婷风姿绰约,小动作极多,想要演得这么自然不显矫揉造作实在是太难了。

然后这版天龙八部里我记得最经典的几个镜头,一个是康敏咬段正淳,另外一个就是虚竹和梦姑幔帐接吻的剪影(樊少皇这一身腱子肉,啧啧啧),还有就是慕容复的束发冠被六脉神剑打散。

TVB的金庸武侠剧塑造了太多经典角色,OP ED也超级好听。


不好意思最近总在回忆刷屏,我室友是编导系的,他最近没事干就在回顾金庸武侠剧,搞得我也百感交集。

评论
热度(2)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