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ieba.baidu.com/p/4826194903

挑了一张最八卦的图作为宣传2333333

对不起我这拖延症居然把这个任务拖了好几个月才做完!今天忽然有状态就一口气肝了十几页的嵌字。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濑古浩司老师为笠尼写的这个短篇小说,虽然不长,却足以脑补笠尼相处那份心灵相通的默契,实在太感动了。

也非常感谢不二凉介老师把这个短篇小说漫画化,不得不说分镜虐到肝颤。嵌字嵌到最后几页的时候,整个眼眶都是湿的,不仅是阿尼最后的内心独白,还有三笠对阿尼精确的解读。不善言辞者走心的话总是极具杀伤力的。

原著:谏山创

小说:濑古浩司

漫画:不二凉介

也超级感谢为这次汉化提供帮助的朋友们,尤其是蛤仔,感谢你容忍我天崩地裂的拖延症:

汉化:蛤仔

修图:阿茶

嵌字:C菌

友情提示:配合官同小说食用效果更佳——

http://tieba.baidu.com/p/3471347833

转载请注明来自百度笠尼吧。

评论(5)
热度(36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