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庆幸阿尼结晶化

濒死的阿明被打了针,变成巨人吃掉了被削成人彘的贝特霍尔德,获得他的能力,所有104期眼睁睁看着这一幕。恰似当年马可死的时候,阿尼和贝特被精分的莱纳压着看昔日同伴被吃掉。

整个贴吧Q群铺天盖地的都是,大快人心,超大巨人死了。

我退了利韩群,删了访问记录,整个世界安静了。

实话说,我并不是贝特霍尔德的狂热粉,但他死前喊着阿尼和莱纳名字的时候,我心里的确很难受。

如果被吃掉的是阿尼,我可能真的会哭出来。不敢去想那些喜欢贝特霍尔德的读者这几天的心情。

最近我喜欢的东喰小枭死得很潦草。

我的碎蜂也变成了个只会吼常年不露脸的龙套。

所以我极其庆幸阿尼在水晶里暂时没有出场被毁的危险。

笠尼是我现在唯一常驻的坑了,从此以后连载中的安利CP我一概不吃。生活已经很糟心了,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真的,喜欢拉娘配挺好的,压根不怕被拆,只怕被毁。

填笠尼坑和敏若坑的同时我准备准备开原创。

PS: 现在主角组除了三笠其他两个都是巨人了,按照这个发展,改天艾伦吃了莱纳,三笠差不多可以去生吞水晶了。

如果真是这种狗血的合体结局,也不枉我萌笠尼这么多年。

评论(1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