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关闭微信朋友圈

我发现把朋友圈关了之后不仅没错过一个亿,每天还多出来不少时间,就像当初把微博卸了一样,甚至下一秒都没什么不适应的。大部分人都认为发状态老子爽就行了管别人干啥,而我属于发个朋友圈都会想半天这个会不会惹谁不开心的类型。那种老子只管老子爽和装逼侠都已经被屏蔽了,朋友圈的刷新速度已然慢得可怜,所以我从朋友圈这个产品里获益甚少。很多人都喜欢晒个好事情分享一下喜悦,我以前也在想,如果我能xxxx我一定要发个朋友圈庆祝一下,然而我真的xxxx了却没这个念头了,因为我已经被xxxx这件事满足了,分享对已经封顶的满足感毫无作用。况且我已经见多了那种"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手和玫瑰都糊成一团最后对焦在无名指上大钻戒的post,感觉到无聊。其实我们对彼此的生活都没什么兴趣,朋友圈这种产品最后就会变成三十年同学会的相互践踏,都不是什么善良的产物。您踩着,我撤了。

评论(1)
热度(3)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