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粉给我立刻关了客户端。我不想跟你们吵。不想一遍一遍解释我骂的不是一个人,是一个集结三个巨人之力的人。

我今天看到英肉真是要炸了,从来没这么生气过。

很多人还在给人柱力洗地,说他是为了保护阿明和三笠,让他们远离这场争端。

我可以明确地告诉这群洗地党:任何人这样跟另一个人说话都是人渣

你可以说艾伦是巨人吃多了现在脑子一片混乱瞎说八道,也可以说现在的艾伦已经不是艾伦了,但是这样说话是对三笠好?对不起我想说脏话。

简单给大家翻译一下现在的巨人集合人柱力对阿明和三笠都说了些什么混账话。我说的是巨人集合人柱力,没有针对艾伦本人,因为我觉得这人不是艾伦,并没有什么要保护同伴的意志。

对阿明说的话我已经很火大了,括号里是我的吐槽。

前面一页人柱力问阿明是不是还跑去看阿尼。(关你屁事,又不是你老婆)

这一页的内容是人柱力问他这是你的个人意志还是贝尔托特的。(还是那句话,关你屁事,超大巨人喜欢长得漂亮的女巨人碍着你三个丑巨什么事儿了吗)

小明觉得很方,人柱力接着bb,说贝尔托特变成了你的一部分,敌军战士对另一个敌军战士的爱意在严重影响你的判断力(我求求你,你能少八卦一点人家的感情吗,很烦的好不好,你吃醋了吗),你以前没这么懦弱,你从来不同情敌人,你的判断总是能把我们带去正确的结论(大哥要不是阿明带人去救你你已经被锤姐砸成酱吃了好不好,典型的脱粉还回踩),现在你每次开口都是我们谈谈吧,你现在简直就是一废物。(搞笑,阿明以前一开口也是我们谈谈,你早把发小以前啥样忘掉了吧,而且没有队友的你才真的是废物走好不送)阿明,贝尔托特上了你的脑,你已经被敌人控制了。(你才是啥啥上脑了,你全家都啥啥上脑了,看看你爹你哥)


然后我们看看他对三笠说了什么,对,说了好长,否定了三笠的一生。括号里破口大骂预警

首先人柱力满口的自由。我不想吐槽,我从这个人对话框里看到freedom这个词就想吐。

然后他开始说他知道了阿克曼的一些事,为啥你很强。(对,从这里开始就开始否定三笠了。)

这段太长,大概就说阿克曼一族维持人类形态也能显露巨人之力。但是阿克曼一族就是为了保护艾尔迪亚王而设计的,所以结果就是他们天生就会认主。三笠一脸懵逼。(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人柱力,认主,我要吐了你居然把三笠当狗你配吗你配吗你配吗)

下一页,人柱力表示换句话说你一直倒贴我因为这是你作为阿克曼的本能。你在面临死亡的时候听从了我的命令,很明显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潜伏在你阿克曼血统里的直觉就觉醒了。这不仅让你牛逼了起来,“路”还把以往阿克曼的战斗经验传递给了你,都是因为你不小心把我当成你应该保护的主人。(我!要!吐!了!三笠为了保护以前是只菜鸡的你而拼命训练那些事你全都忘了?要不是三笠你已经死了十次了好不好,还轮得到你当人柱力?

然后三笠开始反驳,她说你错了,然后人柱力一脸自信地反问我咋错了,三笠说这不是偶然的,这都是因为你是你,我才会变强,因为你啊艾伦,都是因为你。(三笠开始颤抖,是啊女孩子被这样说不伤心是不可能的,尤其是被自己在意的人)

人柱力又开始哇卡立马死,说很明显一个阿克曼觉醒了,他们就会经常感觉头疼,因为真我在反抗阿克曼与生俱来的自走护主系统,听起来挺熟悉的是吧。(我快炸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人柱力,三笠真是倒了血霉了变成你的人形自走保护系统,是不是我写阿尼吃了你三笠就开始变成阿尼的人形自走保护系统了啊。好像get到什么新设定。)

三笠一脸震惊。

下一页三笠开始否认,人柱力继续看穿一切,说真正的三笠在九岁那年就消失了。(对,作为一个男人,他否定了一个救了他无数次的女人的一生。她的强大不是因为努力而是因为天分,她的执着不是因为自我意识而是因为血统。三笠在他口中就是个自走炮,不是人。

三笠已经快承受不住了。

最让人爆炸的来了,他还不罢休,继续说,换言之,奴隶,阿克曼就是一个被人创造出来服从的、丧失自我的种族。(WQNMB良心都他妈被狗吃了我看你,早点死在希干希纳区你还能die human,现在这么说话你已经不是人了)

阿明已经炸了让他把B嘴夹住。

但是不好意思,人柱力来劲儿了,说你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是啥吗?那些不自由的人。或者说,家畜。(是的是的是的是的这个词我他妈炸一辈子你说你对你亲近的人说我讨厌你你这头被圈养的家畜,我觉得你不仅会死而且还会永远失去你亲爱的爸爸)光是看着他们我就非常不爽。(没错就像我此刻看着你这张死妈的碧莲一样不爽,啊对不起,你妈已经死了,抱歉我忘了)现在我终于知道为啥了(你是长颈鹿吗你瞎知道什么啊你)我没法忍受看着那些只会服从命令的奴隶(对的对的你就不是三大巨人的奴隶了,你就不是你哥的奴隶了,我只想说你的肉身好可怜,suffers a lot,我现在忍着不骂你的肉身我相当佩服自己的定力)

以上都是discussion,最后一页conclusion,人柱力:从我是个孩子的时候开始……三笠,我一直都很讨厌你。(我从你是个孩子的时候也一直很讨厌你,恭喜你荣升我最讨厌的主角没有之一,就连伊贺胧都比不上你。)

三笠哭了。(我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阿明要揍他:艾伦NTM狗胆包天了我看你

接着他被三笠的人形自走系统按住了,三笠一脸震惊,然后人柱力对三笠说:“你看你看,揍是这样咯,你就是这没别的了。”(我快气死了,阿尼,有人欺负你老婆你还睡得下去吗赶紧出来行不行啊醒醒!!!)

然后小明揍了他,他耍帅把小明揍趴下了说自己之所以一直不跟小明打架因为小明不是个儿。


兵长那边大危机,但是我觉得以兵长的能耐没啥事算是真危机的,不会死在那里。


好了这话看完我快憋屈死了,我觉得自己能憋屈到阿尼出来。

我现在就跪求谏山亲女儿出来救场,这个世界真的没有人能阻止噎嗝儿一家了吗!我知道一个女巨人的能力没法对抗身负三个巨人之力的人柱力,但她可以帮小明三笠的对吧,我从未这么希望她能出来帮帮三笠,我从未这么希望她能出来拯救世界,哪怕她的力量微弱,我也希望有人能来阻止这些疯子。如果阿尼在场听到这种言论肯定也会动手吧!

三笠这段我憋屈得快哭了,好好一个女主,这挂的负面效果也太大了,我求求你做自己好不好打他脸好不好,打!他!脸!


最后,综上所述我得出了一个公式:

艾伦 + 进击巨 + 始祖巨 + 锤子巨 = 人渣

之所以把艾伦加上,因为这个孩子从一开始就有自由意识,这个自由意识就是为啥他说啥都是自由不自由家畜不家畜最后导致出口伤人的原因,这不是他的错,向往自由挺好的,但这改变不了他加上另外三个因子等于人渣的事实。

啥tag也不打了,烦。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