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歌剧·迷宫组】Génie dans une bouteille(2)

我快改死了……跳舞绝对是我见过最难写的动作描写,反反复复改来改去终于改到能啃得下去了。还有个下篇,你们大概知道要发生什么了吧。

今天回家放了一路迷宫组的fly me to the star,一脚油踩到100差点fly到star上去……

 @Nono猫窝 图是这位太太配的!对的就是她拉我入坑的!茶茶太太画少女简直甜美到极致了,解发带的真矢我吹爆(土拨鼠状)!5555何以为报,唯有更新!


【中】



沐浴在克洛迪娜惊讶的目光中,高挑少女将手伸到脑后勾着发带轻轻一拉……长长的鬓发立时垂下搭在双肩。

真矢没有给怀里的少女时间多想,已经松开手贴着她迈开了舞步。

克洛迪娜做梦都没想过这个看起来传统又古板的真矢会跳流行曲……而她自己也不记得上次跳流行曲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一时手足无措。

“一首歌的时间很短,可没空让你发呆。还是你已经认输了?”真矢踏着前奏绕着金发少女,歌声响起,她的手停在腰间向克洛迪娜招了招,邀她尽快进入状态。

“嘁……”少女闻言眯眸将鬓边优雅的卷发撩到肩后,侧过身炫耀着花哨的舞步,目光却始终追随着那双紫眸,“不过是想多看看你滑稽的样子罢了。”

褐发少女也不计较,勾起唇角配合她。


虽然克洛迪娜开始随着音乐即兴起舞,真矢似乎依然对她拘谨的状态不太满意。

她侧身挪到金发少女身旁,送肩蹭过对方的大臂:“你在应付谁呢?”


不等对方发作,她又向后撤了一步拉开距离,舒展修长的手臂划出一条弧线停在身侧,送胯贴近克洛迪娜低声跟唱: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如果你想和我在一起)

I can make your wish come true

(我可以让你一偿夙愿)

You gotta make a big impression

(你得让我难以忘怀)

I gotta like what you do

(我就会喜欢你做的那些)”


金发少女从未见过素来沉静的真矢如此纵情地舞蹈,不在意动作的标准和步法的精确,只是一味地投入感情,全然不顾观众能否承受那些满到快要溢出的热情……但没有关系,此刻的观众只有她——西条克洛迪娜。

她无法否认天堂真矢的美,再华丽的舞台效果都比不上这随着动作飘扬的齐腰褐发,肩、腰、胯与韵律的配合堪称完美,这种完美既来源于天才舞者的直觉,更少不了后天刻苦训练接近条件反射的习惯。无论是芭蕾、爵士,还是伦巴、华尔兹,甚至此刻的流行,作为首席的真矢都能轻松驾驭。

刚刚红晕稍褪的脸颊又开始发烫,克洛迪娜轻轻咬着下唇,她仿佛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脏撞在胸腔上的声响……

她迈开娴熟的蝴蝶步贴近了真矢,双手举过头顶合十,转身背向对方轻缓地扭动着弧度迷人的腰胯,开口唱道:

“If you wanna be with me

(如果你想和我在一起)

Baby there's a price to pay

(宝贝你得付出点代价)

I'm a genie in a bottle

(我是瓶中精灵)

You gotta rub me the right way

(你得好好摩挲我)


紫水晶一般的眼眸闪过一丝玩味,金发少女的腰身终于放松了下来,动作流畅有力。两人贴得太近,圆润的臀无意蹭过真矢的身体……

克洛迪娜侧首瞟了身后的褐发少女一眼,酒红色的眼眸中带着羞赧,却并没有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三分钟一闪即逝,接近曲终的时候克洛迪娜转过身迎上了真矢的目光,被对方拉进怀底……金发少女抬起头望入那双摄人心魄的紫眸,低声吟唱最后一句:

“I'm a genie in a bottle baby

(宝贝,我是瓶中精灵)

Come come, come on and let me out

(来啊,来啊,快点放我出来)


音乐声渐渐消弭,舞房又静了下来……静到两名相拥的少女只能听到彼此的喘息声。

克洛迪娜酒红色的眼眸依旧带着醉意,雾气朦胧煞是撩人。

真矢紫晶般的眼瞳此刻却不似平常那般冷静,添了些宠溺更是勾魂摄魄。

“啊……不小心把精灵放出来了。”褐发少女平复着呼吸,目不转睛地看着怀里同样在不住轻喘的金发妖精。

“瞎说八道什么呢。”克洛迪娜别扭又羞赧地挣扎了一下,真矢微笑着松开了她。

金发少女急忙拢了拢凌乱的长发,纤细的指尖把沾在唇角的一缕发丝勾到颊边,偷瞟了一眼真矢掩饰着尴尬开口:“我要回去了。熬夜是肌肤的大敌。”

“嗯?”真矢将发带收到包里,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才八点,西条同学什么时候习惯这么早睡了?”

“我……我睡前有好多事情要做。听听音乐啊敷敷面膜啊看看剧本啊……”金发少女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下文。

“以及喝喝酒。只不过今天计划提前了。”真矢漫不经心地接下话茬,推开舞房的门靠在门口等着克洛迪娜出来。

金发少女顿时气结,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门口瞪着正在锁门的真矢:“你今天对我的意见很大嘛。”

“何以见得?”高挑少女转身望入克洛迪娜的双眼。

“平常你从来不评论我的习惯。”金发少女耸了耸肩答道。


真矢没有继续解释,只是勾起唇角将鬓边的散发撩到肩后,温柔地覆上克洛迪娜的手背:“回去吧。”

金发少女的脸顿时涨得通红,一边跟着真矢往回走一边追问:“你,你别岔开话题啊。你今天到底为什么又嫌我喝酒又嫌我早睡?”

“我并没有评价西条同学的习惯啊。”真矢的脚步不快,她松开了克洛迪娜的手,再十指交握,“喜欢岔开话题的是西条同学才对。”

“……哎?我…?”金发少女脸上的红晕没有半点好转的趋势。


舞房离宿舍并不远,很快她们就到了寝室门前。十分默契地,她们都没有松开彼此的手。

“那个……”

“克洛迪娜……”

她们同时开口,金发少女的心猛地颤了一下……她没有听错,真矢没有叫她“西条小姐”或者“西条同学”。

克洛迪娜偏过头,与高挑少女的目光相接。一阵令她陌生的激烈感情从心底涌向四肢百骸,激烈得令她恐惧……这种感情的源头就在这双包罗神秘与诱惑的紫眸中。

她看到的是宠溺,是占有欲,是一种她不敢承认的感情,同时倒映在了对方的眼中……

她想要看到更多……不,她还想要感受,感受那人柔软湿润的唇压在自己的唇上。是什么在蛊惑自己……无法否认这种贪婪,她想要的太多,早已远远超越了她与真矢之间划定的界限……


金发少女慌乱地抽回了手,紧张地将鬓发别到耳后:“晚安……假期快乐。”

真矢没有丝毫犹豫地握住了她的手腕:“来我房间,我有话要问你。”

“不行!”克洛迪娜断然拒绝了对方,却不敢与她对视,“下……下次。”


“我只怕没有下次。”高挑少女坚定地握着她的皓腕,拧开了房门,将她拉进房间里……


锁簧咔哒一声,将二人反锁在首席的卧室里。

真矢没有开灯,只是静静地看着克洛迪娜……


她的羞赧,她的顾虑,她的心事重重……

她的欲望。


尽收眼底。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我的克洛迪娜。”


【TBC】

评论(18)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