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叶魂又燃起来了!!!(行了其实你又想吐槽了别找借口了)

今天把第六集又翻出来了虽然周末只听了一次而且赶进度很仓促,但她俩这首CP曲真是我最爱的一首没有之一,听一次想两次听两次想循环啊!

薙刀花柳香子真是把我美哭了(跪在地上嚎),是薙(tì)刀啊,薙刀薙刀薙刀!


不是短兵器啊是长兵器!(……)

我实在不知道双叶那把是什么,长得像斧头还有点像画戟但没关系也是长兵器啊(???)

为了聊表我对长柄冷兵器的爱我一定要画一张花叶!

急流岩上碎,无奈两离分。

早晚终相会,忧思情愈深。

海枯石烂至死不渝啊啊啊!


我第一次觉得菜到抠脚的大小姐可以这么可爱的吗(黑粉确定)


身高不足的粉头T也可以这么帅气的吗(黑粉确定x2)

这对幼驯染真的味道很不一样,我嗑爆(抖)


有补胎烧酒还要什么大má!(安详躺平)

评论(6)
热度(24)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