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嗑如月左卫门和萤火啊

我好饿啊我已经几百年不萌BG了可是最近回顾甲贺忍法帖我真的好喜欢如月萤火这对啊,就算夜叉丸萤火官配我还是喜欢这对相爱相杀啊(暴风哭泣)这是我的CP癖没有办法的事!

如月萤火我嗑爆啊,如月对萤火的执念完全就是“你们都别碰她!这个妹子只能我杀。”,最后都要让萤火恨他入骨。那个绷带无论是为了给萤火暗示自己的身份还是单纯舍不得取下来,都足够说明他对萤火动了真心了啊!一开始他看萤火是胡夷,之后他看萤火就只是萤火啊!

萤火我不多说了,美丽坚强的柔弱少女,嗑爆!


心爱的人啊,赴死吧!

评论(2)
热度(13)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