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对BL无感的我终于爆炸了!对啊东喰这什么狗屁不通的剧情,什么狗屁不通的分镜,什么狗屁不通的实力排行,还有这狗屁不通的对话!可是对不起我就是好喜欢莲呗,把人家打趴下然后背起来的四方舅舅,还说什么想吃再来?!你给我添多少麻烦都行?!漩涡莲示和宇智波呗你俩这“友情”我给满分了!带电的舅舅和花臂呗真是近年来我最有意产粮的BL cp了(捂心口)四方舅一定会把呗电到gc连连,好了我不说了再说下去车不可避了。最后我始终不知道伊鸟姐是干啥的,简直二次元腐女……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