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码字码着码着不知怎么就想起了甲贺忍法帖的音乐了,然后就把BGM翻出来听了一波,最后听到那首“寂灭”实在是码不下去就摸了一张萤火。

关于萤火的CP,虽然官配夜叉丸,我还是站如月x萤火……现在想想如月其实是个温柔的好男人……

萤火从冰道上滑下来,配着“蝴蝶的泪”,那分镜,我记了十年。

想当年为了水树奈奈我吃了多少圣母翔,看甲贺的时候差点没被胧给气死。看这部TV的时候我还小,当初特别看不起阳炎,很喜欢朱绢大姐姐。

现在我看到阳炎觉得这个人设做得实在太美了,特别符合她的忍术……真的是被诅咒的女人啊。

PS:速水奖老师配的药师寺天膳简直是我少女时期的阴影2333强上胧的时候那些台词我真是(捂脸)

评论
热度(7)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