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匪鉴,不可以茹

我一段时间见不得BG的H了。我一直不排斥性,但是这次是真真正正被恶心到了。

最近这件事反应有点大,血源诅咒这个游戏从来没有什么让我觉得恶心的,可是一想到玩家意淫格曼染指玛利亚我就想吐。这对我来说是噩梦。

不行,真的不行,反胃,想吐。


我记得之前有个画格曼玛利亚的大大很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这对CP,我现在终于可以解答这个问题了:

因为有一部分玩家以及某些格曼玛利亚的CP粉不管怎么样都要强塞给你18x的幻想,无论你萌不萌这对,一定要强行灌输玛利亚格曼发生过男女之事。这群人也许压根没产过粮,无论对玛利亚还是格曼都没有深入的分析了解,但可以借此满足自己对男女之事的幻想。

这种行为太容易让人对这对CP粉转黑了。毕竟我现在已经被这种意淫格曼玛利亚还要用自己的肮脏意识来QJ别人的流氓玩家搞到恶心BG的程度了。


能想象那种感觉吗?我在和这种强塞18x意淫的流氓玩家对话的时候永远都是同一个答案:

Q:有什么证据证明他们发生过男女关系?
A:不管,我就觉得他上了她

Q:严肃向分析里出现这种关于男女关系的脑补真的好吗?
A:不管,我就觉得他上了她

Q:也许是暗恋吧,求之不得也可能啊?
A:不管,我就觉得他上了她


我喜欢不起这对CP,真的,快被恶心死了。不打tag,我连撕三天真的撕累了。

血源里每一个角色都很讨人喜欢,所以我不会因此而黑任何角色或者去黑这对CP。


想不到血源这么冷的坑里会有这么强势霸道站CP的玩家存在。


喜欢格曼玛利亚这对的不小心看到这篇请默默关掉别劝我,劝不住。也别骂我,我已经受够了“他上了她”这种对话内容了。

评论(7)
热度(9)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