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吐槽

【关于近期CP食性】:

SuA厨,本质团饭,每个人都喜欢,但是有一定程度的CP洁癖,除了姐line三角可以大乱斗,其他拆逆都不舒服。

本命:娟雅/Suayeon

会大量吃粮产粮:94line/啾刷

吃粮且可能产副CP粮:祉裕,泫秀,裕秀

雷点:不吃娟雅以外娟CP恋爱向,不吃娟雅以外娟CP恋爱向,不吃娟雅以外娟CP恋爱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嗑秀雅右,互攻也嗑,天雷纯粹秀雅左。

除此之外其他CP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不会主动去看也不会产粮。


既然老福特可以置顶我岂不是可以在不打扰别人的情况下实时更新吐槽!(没人这么用!)

加到乱码合集里方便自己找来吐槽……

大家好这里是一名情感分析算法技术lo主,想必大家对sentiment analysis都比较陌生,但是没关系,陌生就要学嘛。

本人术业有专攻,一般不会进行male&male, male&female的研究。相比较而言更擅长female&female情感分析研究。

如果不喜欢我的研究成果请屏蔽血源GL的tag,非常方便。

除了这里,我的database是AO3,没有用过类似DB的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user_name = Bacteria_C

DB migration从来都是一项麻烦的工作,容我慢慢做。


【归档目录】(删除AO3链接地址防止本帖被河蟹)

进击的巨人

完结:

蚀骨附心(CP:笠尼)   

一件衬衫引发的血案(CP:笠尼)

断刀(CP:笠尼)

坑:

Mobius(CP:笠尼/现代架空)   

心理变态进化论三部曲(CP: 笠尼)(第二部完结) 

嚣尘(CP: 笠尼)

 

血源诅咒

坑:

Mon cœur est noir (CP:玛利亚x白色教会医生)   

少女歌剧迷宫组

完结:

狩猎季(CP:迷宫组)

坑:

Génie dans une bouteille

 

【实时吐槽】

三次元:强推韩国女团DREAMCATCHER,歌曲首首好听;主唱李始娟是个宝,队长祉攸仙女下凡,主舞金宝拉是神。 

近期产品:娟雅

产品CP: 星辰钟塔的玛利亚女士x手术祭坛教会医生莲恩,迷宫组,绝望组

立志做姬圈第一网吹娟吹雅吹娟雅吹。


 今天一起床又是祝福娟雅赶紧结婚的一天!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