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师姐英配声优

记得看血源视频的时候刷弹幕,大家都在讨论师姐英配的口音问题。

我一直都在被师姐声优带德国口音这个观点误导,直到我这学期选了一门俄罗斯老师的课。
她一开口我就惊呆了,简直就是口音加重版的玛利亚!
母语属于斯拉夫语族的人说英语的时候就会有很独特的重音和卡顿(就很苏),一查配音演员Evetta Muradasilova,果然是俄罗斯或乌克兰人。

啊老师女儿今天也来课堂了。好可爱的小姑娘呜呜呜,金发碧眼简直就是童年玛利亚好么……仔细观察了一下她的五官尤其是鼻梁,我都快相信玛利亚的人设本来就是俄罗斯人了!可是她说以后不能带孩子来上课了害怕影响我们,哭哭……我不想听论文研讨会呜呜呜,拜托老师多说点话,多带女儿来上课好么。
不说了看论文去了……她给我挑了篇最难的让我下个月讲,凉凉。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