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干人事儿啦!!!

连载终于可以编辑成合集了,奔走相告!
昏天黑地的用户体验终于迎来的黎明2333

但是这并不能解决我最近没啥时间更文画图的事实,心塞地低下了头……
希望我今天进度能快一点,同样是打字,敲代码就没写文那么愉悦,心塞地低下了头……
今天早晨五点就爬起来准备presentation,讲了整整一个小时,现在还没补觉,心塞地低下了头……
明天后天挤公交去搬砖,回来怕是要瘫痪在床,心塞地低下了头……
周四还要见狗头导师,重新给他讲一遍计划,他绝对又全忘了,心塞地低下了头……
周五那肯定是要写作业了,又是读一篇10p+ double-column的论文,1000字review,心塞地低下了头……
周六周日敲码啊还能干啥,心塞地低下了头……
然而我还是打算每天至少抽一到两小时写文画画,我要照顾我饥渴难耐的脑洞……
YOLO!!!

评论(2)
热度(9)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