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医生无责任脑洞

我就觉得真假尤瑟夫卡是双胞胎姐妹啊,一个给月之学会干活一个给圣诗班干活。真尤瑟夫卡认清了月之学会的真相希望有猎人能拯救世界所以在诊所找血疗师给人做血疗,假尤瑟夫卡发现姐姐在这里跑来唱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姐姐开了门就进来聊研究进展,聊着聊着发现姐姐也生病了,很难过地说我会治好你我能治好你。可我还有任务,我要拯救这个世界,根除愚蠢的兽化病带领人类进化,等我救了所有人就去陪你。
两个心怀救世梦的双胞胎教会医生很好吃啊!假尤瑟夫卡病恹恹地握着姐姐的手说我会医好你,姐姐一脸宠溺地摇摇头说我们作为人类来到这个世界上,自然也应当以人类的形态迎接死亡。对于上位者我们所知甚少,可是作为人类,我们被赋予亲情,感知亲情的温暖,你让我觉得生而为人很幸福。希望你能尊重我的选择,终结我,让我以人类的形态死去。
妹妹犹豫半天也下不去手,抱着姐姐喃喃自语说什么我要救大家,怎么可以让你以低贱的人类形态死去,我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最珍视的姐姐。然后流着泪满足地笑着,把淡然闭上眼接受命运的姐姐改造成眷族。
真假尤瑟夫卡不管是因妒成恨还是因爱成病都很好吃啊!运气极差很会打架的病娇研究天才妹妹和手无缚鸡之力的温柔医学天才姐姐,介于亲情与爱情、羡慕与扮演之间的模糊暧昧,虐归虐,味道还是很鲜美啊!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