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は冷たい棺の中で - Sound Horizon

在我认识你的那个世界里,我无能为力。可我承诺,无论你在那个世界背负着多少不幸,我都会尽全力让你在我的世界里幸福。
优秀的人设能让诸多创作者牵肠挂肚,可我也再不敢对除了你以外的任何角色掏心挖肺。

好了不矫情了,担心阿尼已经成了我每个月的另一次月经。以后我再把心掏给别人笔下的人物我就是猪,每次月初被剧透一脸比痛经还痛WTF!我都要忙死了,超影响心情的好吗!要睡了明天又是一场presentation,一天天也没个头,能让我安心敲代码吗成天就知道做ppt讲ppt,IT读成MBA,全校上上下下怕不是脑袋都被门遍历了一圈。啊好烦,忙了一整天晚饭都没空吃饿得要命,饿着肚子睡真是要爆炸。
Anyway,别说了我爱你阿尼。简简单单破个别人家的水晶我就会弃掉我那堆坑是不可能的,太小看我这五年狗皮膏药钉子户了。呵,谏山。

评论(1)
热度(17)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