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内容涉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剧透!!!慎入!!!

游戏快通了,整理了一张本篇加DLC的人物关系图(看小图简直是北上广地铁线路图……)。希望对仍然在血源坑里产粮的小伙伴们有所帮助。不过大家下载之后默默看就好,毕竟是lo主费了牛劲才整理出来的东西,麻烦不要转载到老福特以外,这年头不自觉的人太多,打水印都没用的。

除了这张关系图,后续还会再整理组织构架关系图以及年表,但是感觉客观程度应该是一个不如一个,尤其是年表肯定是会融入个人理解的。

这张关系图相对而言比较客观,因为每一个画出来的关系都可以在游戏里找到线索。

最后贴一下图上的备注:

1. 第一不是指排名,是指开创先河者。

2. 由于还没有开迷宫,所以地牢迷宫涉及人物都没有列进来。

3. 旧时代猎人就是老猎人,真的不是年龄老的意思,简中那个直译我……怀疑翻译没带脑子。

4. 格曼在看的书名是How to pick up fair maidens,简单粗暴地翻译就是“如何泡妞”。似乎是一本畅销书,不过我没有做到一见到书堆就开望远镜,只观察直觉有JQ的地方。

5. 这里提到假尤瑟夫卡杀死了尤瑟夫卡医生,其实是做了改造变成了小型天庭使者,但是和杀死也没差了。

6. 我加入了一些可以召唤协力的NPC,因为我发现这些NPC出现的地点,以及出现条件都是精心设计的,有时候玩家必须装备特定符文才能召唤。这些都对剧情理解有帮助。

7. 玛利亚和劳伦斯这个线索太多了边角都不够用……就用了个八边形,请按六边形的图例理解。

8. 这图的排版我尽力了……肯定有漏的细节,但是插进去毁全局,比如某个NPC可以在三处召唤,但我只写了其中两处认为对剧情理解最有帮助的,权衡之后就没有插,会放在之后的资料整理中。

9. 只要画在这张图上的关系,都是可以在游戏中找到直接证据推断的。没有加入脑补内容。

10. 所有资料与分析都基于英文版。请不要跟我说这游戏是FromSoftware做的所以日文才是原版,我不懂日文,懂日语的麻烦自己去校对,我最雷的就是键盘侠秀优越。哪怕真的是日文才是原版,英文一定是除日语之外校对最为精细的,而简中繁中都是通过英文版翻译过来的,至少我没有通过二次翻译去做这张关系图,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另外我参考的两本官方攻略书是FuturePress和制作组合作的,可以说是市面上能找到的最权威的参考了。

11. 仅供参考,严禁转载至外站!

评论(6)
热度(292)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