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她爸出场的瞬间我???????这……真是隐士啊放在人堆里打死我都看不出他和阿尼有什么关系!可是仔细瞧了瞧,眼睛确实挺像。其实我想象中阿尼的父亲是个特别虎的彪形大汉hhhhhh看不出眼前这拄拐大爷身怀绝技。图二日文原文字体加粗了尼爸说的三句话,她还没有死,阿尼还活着,她和我说过她会回家的。我就不yy了,下一话第一百集,看看谏山会不会搞个大事情。最后,谏山用马莱篇里的种种细节来融合濑古先生写的阿尼外传,阿尼父亲拄拐对应了阿尼外传中,阿尼忽然发狂将父亲的腿踢断的剧情。谏山把官方同人融合本篇丰富人物,作为尼厨真是很幸福了。现在就等十二月的阿尼外传TV化!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