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赞美,但求闭嘴

现在阿尼黑变高端了嘛,“没有黑她我就是讨厌粉丝给她洗白,我骂她女屠夫并不是黑她”。
这都不是黑,怕是语体教。

尼粉:阿尼不想杀人,事与愿违。
尼黑:洗白!

尼粉:阿尼本性是善良的,她因为被突然巨人化的艾伦推倒不慎压死平民,立刻决定逃跑,因为她不想伤及无辜平民。
尼黑:洗白!

尼粉:阿尼本性不喜欢杀戮,不得不杀的时候还是没有对任何认识的人下手。
尼黑:洗白!

尼粉:我觉得,阿尼挺好看的……
尼黑:洗白!顺便你个死肥宅!

所有陈述客观事实的都是在为阿尼洗白。尼粉一再解释没洗不用洗不屑洗,尼黑每天就是杀人魔、旧利威尔班、洗白这程咬金的三板斧来回捯饬。

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角色歌评论区刷角色负评的人全部都是ky仔。

评论(7)
热度(34)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