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露(阿尼中心文)chapter 13

『你们的任务就是,潜入帕拉迪岛,带回那个岛上所有的巨人之力,包括坐标。』


“那个……你快醒醒!”黑发双马尾的训练兵戳着还在熟睡的金发少女的肩膀。

“……啊……”少女揉了揉眼睛,撑起了身子。

“今天可是第一天训练兵报到,迟到了就完蛋了!”双马尾女孩虽然表情很急,却一直在等她起来。

“这么急就别等我了啊。”她半睁开迷蒙的眼睛,语气带着疏离。她的虹膜是冰蓝色的,眼神有些冷冽。

“总感觉那样不太好……”女孩有些犹豫地揪着衣角,像犯了什么错一样。

“……”金发少女飞快地套上了外套和长靴,跳下了床:“走了。”

“啊!好!那个……我叫米娜!米娜·卡罗莱娜!”女孩像小兔子一样蹦了起来跟上了她。

“……阿尼·雷恩哈特。”她连头也没有回,径直跟上了去报到的队伍。


『这并不难!他们都是恶魔的后裔,他们是我们大陆艾尔迪亚人的仇人,我们战士就该杀光他们!』

『莱纳说得对,是他们抛弃了我们,我们不该对恶魔的后裔产生同情心……阿尼,你说对吗?』

『啊……是啊。』


“阿尼!”米娜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将她从回忆中惊醒。

“……怎么?”

“你怎么了……是不是昨晚做噩梦了?”米娜有些担心地看着精神恍惚的阿尼。

“……是啊。”阿尼微微蹙眉,她环顾了一下四周。训练兵们都已经在列队了。

“那等下教官点名你要注意哦,听说他超——级——凶。”米娜的表情很夸张。

“嗯。”阿尼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


『贝尔托特!不要哭了!我们是战士啊!』

『莱纳……我们……我们这么做真的没问题吗……』

『贝尔……我们这是为了祖国马莱,斩杀恶魔的后裔是我们的职责!这代价是他们应该偿付的!』

……

『阿尼……我一闭上眼就能听到他们的哭喊……』

『……我也是。』


“阿尼·雷恩哈特!”把她从噩梦中唤醒的是一声烈雷般响亮的点名。

“……到。”她打起精神应答。

“你聋了吗!我叫了你两声!”

“……”阿尼顿时理解了米娜方才那句超级凶是什么意思了……就在她在思考怎么应对教官的怒火时,身旁的双马尾女孩怯生生地举起手来。

“报……报告教官。”

“说!”光头教官狠狠瞪着她俩。

“她昨天发高烧……今天还没恢复……”米娜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干脆低下头。

“……罢了。康尼·斯普林格!康尼·斯普林格!你小子也聋了吗!”教官冲到另一个应答晚了的光头男孩跟前,照着他的脑门就是一巴掌,响到后面三排男兵齐刷刷打了一哆嗦。


“为什么多管闲事。”阿尼垂眸看着地面问身旁的女孩。

“……因为觉得阿尼肯定不会解释的,然后教官接下来会罚你去跑圈的……”米娜似乎对阿尼冷淡的态度有些灰心。

阿尼沉默了片刻,小声说:“……谢谢。”

“不用谢!”黑发女孩听到之后两眼放着兴奋的光,似乎阿尼并不像表现的那样难以接近。


……这该死的任务。

阿尼在心底叹了一口气。


【TBC】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沐涟 | Powered by LOFTER